城里的月光 - 许美静

李小草:

刷了一篇报道,内容就是“眼见他起高楼,眼见他宴宾客,眼见他楼塌了”




然而主角才35岁。




35岁,我其实顶顶羡慕这个年纪。因为我身边的认识的前辈,都是大概三十五岁,功成名就,有房有车。(职业特殊)




其实我相信,只要肯努力,再坚持几年,我也是可以的,这样给自己打气!!!




不知道三十五岁的我回头看现在二十五岁,迷茫,疲倦又一无所有的我,是什么感想呢。


被没有眼力见的人逼得停了微博,来到这里。




今天在车上订了短期计划,与长期计划。


好的,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,不能再拖延症了!


要在最前途未卜,忐忑不安的时候,给自己一剂强心针。从现在要及时输出有价值的思想,不能再每天看八卦哈哈哈了,不能再浪费时间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春天的雨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